天涯海角

任自然

[旭润]人不可貌相1

abo设定


         宁海从安国际机场占地76.5万平方是目前宁海最大且班机最多的机场。

  说来这机场也是两年前才建好的,当时请了国内国家级知名设计师、建筑师和工程师十几个人还有建筑工人林林总总几百个人一起完成的。别说以前了就是现在也是个相当庞大的建筑项目。当时的报导报刊,把这个未成型的机场说得是天花乱坠,作为宁海这个一线城市的机场,它也没有让这个城市失望,更没有辜负那些报道报刊的吹捧。如今的它就像宁海的品牌大使,微笑的欢迎那些远方的客人,欢迎揣着梦想背井离乡的异乡人。

  旭凤站在机场的国内接机口,高举着要接的人的姓名。

  他长得高,一米八五的身高让他很有优势,在人群中能先看到他这个人,连举起的姓名牌也比人高些,瞩目些。

  旭凤那双丹凤眼也没闲着,不住的往出口处瞧。他早就把要接的人的样子记在脑里了,况且他爸给的那张照片里的人是个很好看Beta人,穿着件篮球服阳光、温暖还有一双圆圆的桃花眼,笑起来有两个小虎牙,是那种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人,就是瘦了些

  忽然,他瞄到一个人,又不太确定,又细看了看。这和照片的差距也太大了!

  看着前方那个穿着明显比较大的中山服,梳着个锅盖头,带着个老年款黑眼镜,还有三个红蓝白相间大麻袋的少年,在那往外走边左右看着。旭凤在犹豫叫不叫好---

  刚一恍惚,那人就走到旭凤面前,隔着道栏杆看他,嘴角浅笑道:“你好,请问是旭凤吗?我是润玉。”

  他的眼睛很亮,像星星,连这个老年眼镜也挡不住它。

  放下姓名牌,刚想和润玉握手,看到他还提着三个大麻袋就没伸,从容笑道:“嗯,我是。先出来吧”

  润玉出了候机出口后,旭凤很自然的上前伸手想给他拿两个大麻袋减轻下他的负担。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了”润玉避开退了两小步,带着客气的笑容说。

  “没事,你都拿了一路了,不重啊?”说是这样说,但也没再上手去拿,就定定的看着他

  润玉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脸都有些热热的。润玉生来就不习惯被人不说话似的盯着看,那时他妹还老说他这是小*处*男情结。润玉不知道是不是,但他知道他老妹懂得比他多(润玉小九九:我的人生好失败!!!面壁中 ...(。•ˇ‸ˇ•。) ...)

  被这么看着,是人都受不了,忙举起右手拿着的两个袋子把外面的给他拿。旭凤也没多说,拿起就领着他往停车的方向走。东西也不重。

  开车回去的时间段刚好是下午四点多左右,还没到下班高峰期,一路也就畅通无阻。

  润玉一天坐了两次飞机,虽然加起来才四个多小时,但第一次坐还是有些不习惯,忍着想吐的冲动终于下了飞机,现在又要坐车,再忍忍吧,一路也不敢说话,旭凤还觉得气氛有些尴尬是不是要说些什么,当事人润玉是一点尴尬的感觉都没有,他整个人都很不好。车窗是开了一半的,现在是秋天,秋风可比空调舒服多了,还通气,不过也没有缓解他的不适。

  旭凤刚要开口,就听到‘呜哇’!忙扭头一看不得了!润玉整个头都在外面,要不是绑着安全带,那架势说不定半个身子都得随风(呕吐物)飘摇。

  

小剧场:

 旭凤(内心想法):好尴尬,是不是要说些什么 ...(。•ˇ‸ˇ•。) ...

润玉(内心想法):好难受,好想吐,但是吐了,太

 丢本玉的形象了!忍忍忍忍忍(⌯˃̶̥̆д˂̶̥̥̥̆ ू)

旭凤(内心想法):还是说些什么吧

润玉(内心想法):不行!忍不住了,我得让他停车

俩只崽半秒对视…………

对不起,本玉先吐为敬(╯' - ')╯

    ヾ(Ő∀Ő)ノ发生了什么?!咱也不能说,咱也不敢问(̿▀̿ ̿Ĺ̯̿̿▀̿ ̿)

(我就皮一下,拉拉拉~~ヾ(●´∇`●)ノ)

俺需要动力,评论,推荐,小心心!!!给俺力量吧,吼吼(ˉ(∞)ˉ)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